>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中市一新车试乘路况不熟冲下边坡 致4伤1命危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中市一新车试乘路况不熟冲下边坡 致4伤1命危(图)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沙鹿区23日上午有起意外车祸,郭姓男子驾试乘车辆,载着汽车公司女业务及3个朋友,进行试驾体验,疑似路况不熟,失控冲上边坡,其中坐在副驾的女业务颈椎断裂命危,其他人则皆为轻伤,实际状况仍要做完笔录才清楚。

  
驾驶郭男疑似路况不熟,开试驾车冲出路面,造成4伤1命危。记者宋柏谊/翻摄
驾驶郭男疑似路况不熟,开试驾车冲出路面,造成4伤1命危。记者宋柏谊/翻摄

  沙鹿光田医院指出,驾驶郭男左前臂擦伤、右手指擦伤,无生命危险,不过47岁的白姓女业务员,到院时一度无生命迹象,经抢救后已经恢复心跳,但颈椎断裂、枕骨粗隆断裂,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有生命危险。其他3名乘客受到轻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9-23/8012994.shtml report 663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沙鹿区23日上午有起意外车祸,郭姓男子驾试乘车辆,载着汽车公司女业务及3个朋友,进行试驾体验,疑似路况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