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利股份因商讨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利股份因商讨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鹏)已停牌5个交易日的伊利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或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目前与有关各方就上述重大事项进行论证商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9月18日晚间,伊利股份发布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阳光保险通过增持达成举牌。而同日伊利股份宣布19日开市起停牌,市场有猜测认为伊利在寻求对策以防阳光保险继续增持。

  阳光保险20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举牌是在遵守交易规则的前提下进行的,并第一时间告知了伊利股份,同时承诺未来12个月内不增持伊利,也不主动谋求伊利第一大股东地位。不过,截至目前,伊利股份尚未就举牌一事发声。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9/23/417905.html report 442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鹏)已停牌5个交易日的伊利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或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目前与有关各方就上述重大事项进行论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