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光标否认“切胃” 专家:体检报告证明不了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光标否认“切胃” 专家:体检报告证明不了
资料图
资料图

  昨日上午,陈光标在南京举行发布会回应媒体质疑。发布会上,陈光标否认“切胃”,并出示近期体检报告。报告显示,陈光标腹腔脏器腹部平坦、柔软、未见表浅静脉曲张,未见手术疤痕。

  今日,“北京时间”(微信号:Btimedc)从北京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得知,病人在做单切口袖状胃手术(俗称切胃)后,根据体质的不同,身上有可能不会留疤。

  一名匿名的消化内科专家也告诉“北京时间”(微信号:Btimedc),如果用腹腔镜做“切胃”手术,手术瘢痕并不明显。报告上的“查体”是医生通过视、触、叩、听完成的,仅靠查体无法查出胃手术史。

  此外,体检报告既往史一栏显示结果为“无”。该消化内科专家表示,医生一般是根据患者提供的信息书写是否有手术史,患者可以选择告知或者隐瞒。

  此前,有媒体爆料陈光标三个月甩掉52斤体重,正是做了单切口袖状胃手术。就在陈光标减重的同时,他旗下的公司也巧合地推出了减肥食品项目。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60924/n469106067.shtml report 804 资料图昨日上午,陈光标在南京举行发布会回应媒体质疑。发布会上,陈光标否认“切胃”,并出示近期体检报告。报告显示,陈光标腹腔脏器腹部平坦、柔软、未见表浅静脉曲张,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