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蔡甸监狱一在押犯穿囚服脱逃 警方正在抓捕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蔡甸监狱一在押犯医院穿囚服脱逃 当地警方正在抓捕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9月24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蔡甸监狱一在押犯雷军在汉阳医院脱逃。新京报记者从湖北警方证实,在逃囚犯名雷军,现年45岁,湖北赤壁人,身穿监狱囚服逃跑,目前仍处于在逃状态。

  据了解,雷军,男 ,湖北省赤壁市人,身高181CM,体重75公斤左右,中等体型,其脱逃时上身穿监狱配发的土灰色圆领囚服,后背有竖条纹囚服标志,下身着四角竖条纹内裤。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湖北省警方已对内发布通缉令,部署查缉工作抓捕该在逃囚犯。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9/24/417977.html report 377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9月24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蔡甸监狱一在押犯雷军在汉阳医院脱逃。新京报记者从湖北警方证实,在逃囚犯名雷军,现年45岁,湖北赤壁人,身穿监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