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婚礼现场嬉闹过头 新郎遭灭火器猛喷险丧命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闹过头了!用灭火器喷新郎险丧命

  【婚闹过头了!用灭火器喷新郎险丧命】最近,一段野蛮婚闹现场的视频在网上热转。一对小夫妻举行婚礼,众人为了凑热闹,拿起干粉灭火器对着新郎猛喷,随后新郎倒在地上无法说话……干粉吸入过量极易导致肺炎,堵塞呼吸道差点要闹出人命了!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eibo.com/1644948230/E9SqNkzw7?from=page_100206164494823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report 304 【婚闹过头了!用灭火器喷新郎险丧命】最近,一段野蛮婚闹现场的视频在网上热转。一对小夫妻举行婚礼,众人为了凑热闹,拿起干粉灭火器对着新郎猛喷,随后新郎倒在地上无法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