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高校教使用安全套 毕业全成老司机

来源:搜狐网 作者:婷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高校教使用安全套 毕业全成老司机

    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根本无心工作,只想尽快为祖国母亲庆生!

 

  早上坐公交,身边恰好坐一帅哥,长得很秀气。我心想机会在于把握,于是主动搭讪:你好帅哥!他白了我一眼没吭声,我鼓起勇气又问:哥,有女朋友吗?这货突然拿起我的手放在他的胸部,没好气地说:来来来,你自己确认一下!我就纳闷了,你是根据什么一口咬定我是男生的呢?

 

  【女子驾车时喂奶且未系安全带 被罚200元】重庆江北区红旗河沟转盘发生惊险一幕,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右手开车,左手正抱着孩子喂奶,而且还没系安全带。执勤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罚款200元。民警指出,抱着孩子开车,车辆在紧急制动时,孩子身体不但会成为司机与方向盘间的缓冲物,还有可能撞到前方中控台,造成致命伤害;如果安全气囊弹出,冲力很有可能造成儿童胸部骨折、窒息和颈椎骨折等更严重的问题。

 

  女子解释,车流缓慢,孩子哭闹,便喂奶来安抚孩子情绪。

  投胎真是个技术活,遇上个不靠谱的妈多可怕!尤其这妈还有个身份叫“女司机”!

 

  前几天,有交警设卡查酒驾,一20岁出头的女司机被拦下后问交警:受伤了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驾?交警很肯定的告诉她说这不算酒驾,并表示关心,询问她伤到哪里了是否需要帮助。不料女车主回答:伤了心。交警:停车,熄火,驾驶证,对着酒精测试仪吹……

  女司机:嗨,这根管子是你们加油站的吗?加油站员工:不是,是上一个站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人人都能有一个!

 

  【男子吃旺旺雪饼运气没有变旺 向多部门写信举报】“天天吃旺旺 运气会旺哦”,这是旺旺系列产品常见的广告词。南市民谢先生,因为吃了旺旺雪饼运气却没变旺,一怒之下向执法部门写信举报,称旺旺宣传已构成欺诈,并要求旺旺作出赔偿。

 

  公公:那他每次吃完都有大喊一声旺旺吗?

  老沙:没毛病,广告法规定: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显然,旺旺广告语对这位单纯不做作的哥们造成了误解。

  婷婷:这是吃个雪饼动了真情啊!可老婆饼里没有老婆~麻婆豆腐里没有麻婆~胸罩里面……

 

  【高校选修课考使用安全套 届时每人要带黄瓜或香蕉和安全套】“学生对性生理和性心理的变化比较感兴趣,还有实践课,就是现场教学生如何使用安全套,其实60%以上的大学生不会正确使用安全套”,西京学院的齐老师说,每节课都爆满,课程结束有笔试,其中包括一道主观题:你如何看待性?现场还要考查学生是否会用安全套,届时每人要带黄瓜或香蕉和安全套。

 

  公公:嗯,终于能教点正经东西了!

  达夫:建议增开充气娃娃保养课程,实用性更强!

 

  小巴:这门课应该没人逃课吧?

  婷婷:嗯,目测也没人挂科!别小看高校课堂的生产力,一毕业都是老司机了……

 

  这头还在热议,只见老沙顶着严重的黑眼圈走来,我们看他精神不济,纷纷问他发生了什么,他说没啥喝酒晚回家了,沙嫂不知道从哪儿学了个新奇的方式惩罚他,就让他对着镜子玩剪刀石头布,赢了才能睡觉。

 

  老沙纳闷:你们说,我那是剪刀石头布之王啊!方圆百里,何时输过,可昨晚就奇怪,咋就撕不赢呢……

 

  【郭德纲撕曹云金博文 或入选中学语文课本】消息称,语文教材编委会对郭德纲的博文大为赞赏,认为其文采不输现有语文教材中的任何一篇课文,入选教材或只是时间问题。而且编委会认为这篇文章更富有时代特色,除了文学性,学生们还可以通过其学习一些撕逼技巧。目前编委会在重点研究此文是否需要全文背诵。(@洋葱日报社)

 

  语文委员会表示:不仅要背诵,还要熟背,要全文默写!并且举一反三写例句,学好撕逼法,走遍天下都不怕。

 

  记得小学二年级,有篇课文叫刻舟求剑,我跟同桌讨论了半天,得出结论:能让剑跟着船跑,刻舟求剑的那个人一定是神仙。此时,老师读完课文,提问船靠岸后那个人能不能找到剑?我俩举手抢着回答问题,最后他有幸被老师点名了…然后,全班人都觉得那个人是神仙,老师疯了…

 

  【48岁女子恋上30岁游戏对象 跨国恋将修成正果】原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48岁的澳大利亚籍女子Fiona Batty近日准备跟小自己18岁的瑞典男友Patrik Persson结婚。素昧平生的两人2007年开始在一款虚拟现实游戏上交往,很快喜欢上对方,并在游戏中建造了虚拟的家庭。

 

  骗人,我玩俄罗斯方块都十几年了,也没见玩出男盆友!还不如闺蜜,玩漂流瓶找的老公……

 

  朋友媳妇蹲厕所20分钟了,我们都在等她,我有些担心说怎么这么久,没出什么事情吧?朋友说:你等会。然后,就把无线路由器关了,她媳妇2分钟就出来了……

 

  【新兵妹子接受电击训练 最疼的竟然是他】新兵妹子接受电击训练,边上两兵搀扶,万万没想到,最后受伤的居然不是这新兵妹子,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已经无法用语言描述,真相看图:

 

  辣眼睛!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旁边的小哥痛彻心扉的痛。妹子你是故意的吧?你伤害了他,别一笑而过,希望你们能喜结良缘,喜得贵子……

 

  阿拉丁在西湖边捡到一盏神灯,他擦了一下神灯,灯神出现了:“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说吧!”阿呆兴奋地大喊:“我要一套房子,里面还有个美女。”灯神脸一黑:“内什么~,你太贪心了,我要能给你房子和美女,我一个人还住灯里干啥?”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狐厂的运动会啊!你们错过了一大波美女帅哥……

 

  抱个橘子来围观~


 
这样涨真不好!但咱们说了好像不算……
 
谣言真可怕!辟谣!!!婷婷没孕,公公没婚,小巴没喜……
 
目测阴影面积约等于房屋面积……
 
    上个墙,证明墙一直在。 

  ——今日智慧亭——

  1、现场教学生如何使用安全套的高校还有这些选修课:“死亡心理学”、“大学生性心理健康教育”、“青少年财商教育”、“生命与爱情”、“幸福心理学”……

 

  你上过什么奇葩的课程呢?

  2、上学时,你们干过啥坏事?

 

  毕业时老师们拍合照,不说了,婷婷我得赶紧撤~~

  (遛猫不遛狗的婷婷)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26/n469172988.shtml report 14345 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根本无心工作,只想尽快为祖国母亲庆生! 早上坐公交,身边恰好坐一帅哥,长得很秀气。我心想机会在于把握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