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一女司机开宝马冲进人群 已致1死7伤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一女司机开宝马冲进人群已致1死7伤,警方调查事发原因
文内图为事发现场。微博@辽沈晚报 图

沈阳一女司机开宝马冲进人群,致2死6伤

沈阳一女司机开宝马冲进人群,致2死6伤
  文内图为事发现场。微博@辽沈晚报 图

  9月26日中午,辽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附近发生车祸,一辆宝马轿车冲入人群致多人倒地。

  26日下午3时许,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沈阳市公安局获悉,事故目前已导致1死7伤,警方正调查网传女司机“油门当刹车”致车祸的说法。

  此前,@华商晨报 消息称,事件造成两死六伤。据知情者称,事发时一名女司机驾驶宝马轿车冲进过街人群。

  现场照片显示,一辆崭新的宝马5系轿车停在路上,车身部分受损,多人受伤倒地,其中1人身下全是血。多名沈阳本地网友称,事故疑似与女司机“油门当刹车”造成。不过,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4546 report 1079 文内图为事发现场。微博@辽沈晚报图9月26日中午,辽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附近发生车祸,一辆宝马轿车冲入人群致多人倒地。26日下午3时许,澎湃新闻(www.the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