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国诱导导弹命中率下滑 今年发射9枚仅5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国诱导导弹命中率下滑 今年发射9枚仅5中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委员、共同民主党议员金振杓9月25日称,最近两年韩国军队的精密诱导导弹命中率正在大幅降低。

  据金振杓从国防部得到的资料显示,2014年韩国军发射了舰对空SM-1导弹等8种诱导导弹共计18枚。其中命中17枚,仅一枚导弹偏离,命中率达94.4%。去年发射的5种诱导导弹共计11枚,也只有一枚未击中目标。

  金振杓方面转达称,今年截至目前为止,韩国进行的实弹射击命中率降到一半左右。金振杓称,“今年韩国军方在训练中发射了6种诱导导弹共计9枚,其中只有5枚命中目标”。命中率与两年前相比大幅下降,降至55.6%。

  金振杓称,在今年5月的东海联合投弹实弹演习中,从江源舰发射的海星-1号导弹提前坠落,7月14日参与“2016环太平洋演习”(RIMPAC) 的世宗大王舰发射了两枚SM-2导弹,其中只有一枚命中,演习失败。

  环太平洋军演时虽然以手动模式发射了SM-2导弹,但却是哑火;8月3日在姜邯赞舰发射的两枚SM-2导弹,但也因只有一枚命中目标,而以失败告终。

  韩国军方当局正在分析诱导导弹命中率下降的原因。金振杓称,“韩国军方有必要对精密诱导武器系统的稳定性重新进行检查和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6/8015178.shtml report 657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委员、共同民主党议员金振杓9月25日称,最近两年韩国军队的精密诱导导弹命中率正在大幅降低。据金振杓从国防部得到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