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大选将举行首场电视辩论会 或影响半数选民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大选将举行首场电视辩论会 或影响半数选民投票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可能投票的美国选民中,有半数会根据电视辩论会的表现,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与民主党对手希拉里之间,决定让谁入主白宫。

  据报道,美国总统大选3场电视辩论会的第1场,将于美东时间26日晚间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举行。电视黄金时段播出的这场辩论有望吸引1亿美国观众。

  当天公布的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民调显示,可能投票选民中,约50%表示,辩论的表现会影响他们的投票意向,其中包括10%的受访者表示目前无特定支持倾向。

  约39%受访者表示,辩论不会影响他们投票,另11%表示不清楚会不会有影响。

  报道指出,希拉里目前在大多数全国性民调中领先,并在俄亥俄、北卡罗来纳等摇摆州取得关键优势。她在这份最新民调领先对手4个百分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6/8015367.shtml report 501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可能投票的美国选民中,有半数会根据电视辩论会的表现,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与民主党对手希拉里之间,决定让谁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