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休斯敦西南部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 嫌犯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休斯敦西南部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 嫌犯被击毙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休斯敦西南部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休斯敦警方称,枪手已被击毙。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26日早上7时30分许。

  警方通过社交网络“推特”表示,主动进行射击的嫌犯已经被警方击毙,尚无其他嫌疑人的报告。

  警方称,有几个人被送往医院,但他们无法提供具体人数。有媒体称,至少有7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9-26/8015559.shtml report 289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休斯敦西南部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休斯敦警方称,枪手已被击毙。据报道,事件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26日早上7时30分许。警方通过社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