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继开启限购后 南京颁布13条意见稳定房价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颁布13条意见稳定房价

  继开启限购之后,南京市政府9月26日再度颁布13条意见,稳定住房价格。

  《意见》显示,对房价过快上涨区域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房源,符合销售条件的,价格主管部门积极主动指导开发企业进行价格申报备案,经备案后的同期房源申报价格不再调整。对具备上市条件的项目经督促仍未及时上市的,建设、国土部门将其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在房屋销售前不得参与土地公开竞买。

  同时,领取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应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及时对外销售。开发企业领取预售许可证后不销售的,价格主管部门不接受上调价格的申报。

  南京市政府还要求,在今后的土地出让合同中,除明确开竣工时间外,还需明确所建商品住宅的上市时间和规模。未按合同开工上市的,将严格按合同约定处罚。

  9月25日,南京市宣布从26日起在南京主城范围内实施住房限购,据南京当地媒体报道,25日当天,南京的新房认购量超过了1500套,是平时周末高峰的2倍左右。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9/27/content_653660.htm?div=-1 report 606 继开启限购之后,南京市政府9月26日再度颁布13条意见,稳定住房价格。《意见》显示,对房价过快上涨区域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房源,符合销售条件的,价格主管部门积极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