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暖男”同时交往4个女友 8年骗走200多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暖男”同时交往4个女友 8年骗走200多万元

  50来岁的奉化女老板林君(化名)最近特别低落,她做梦也没有想到,交往了8年已经老公老婆相称的男友竟然还有别的女人。不,是还有别的3个女人,其中一个还已经和他结婚生子。

  更懊恼的是,这个让她深信不疑的男人已经从她那里“借走”了150万元。而其他女人也没捞到什么好处,都分别被“借走”了30多万、70多万、20多万。

  昨天,50来岁的张建国(化名)因涉嫌诈骗罪和信用卡诈骗罪被奉化检察院提起公诉。

  女老板相亲

  遇到帅气男老板

  2008年,婚介向离异的林君介绍了50来岁的本地人张建国认识。两人年纪相仿,又同是做企业,林君觉得两人有共同语言,就见面了。

  见面后,林君见张建国身材高大,面相老实,就对他有了几分好感。聊天中,张建国聊到离婚的原因,说是前妻好赌博,欠了高利贷,让他不得不离婚保住自己和儿子。

  张建国还说,自己有债务,不过因为开着厂,一年也有个几十万,所以都还的差不多了。

  张建国的坦诚非但没让林君觉得看不起他,反倒让她觉得张建国这个人实在,老实。认识后的第二年他们正式交往。

  后来,张建国还把林君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并以女方男友的身份陪同女方出席各种场合和聚会。

  林君年过半百,张建国给她一个别人无法替代的依靠感,所以,当张建国提出需要钱周转,比如要添设备、发工资时,她总是不予余力帮助他,她真心希望这个男人能够好起来。

  从2008年开始到2015年间,林君陆陆续续给张建国打款150万元。

  同时交往4个女人

  先后骗了200多万

  2015年年底,一个朋友告诉她,张建国很可能跟另一个女子同居。这时林君才起了疑心。有一天,她打开张建国的手机果然发现了一个女人的号码,于是就按了号码拨过去,这一打,一个让她几乎崩溃的“秘密”浮出了水面:除了她之外,这8年来,张建国还同时交往着3个女人。

  林君第一时间联系上自称是张建国老婆的女人蒋琳(化名)。一聊才知道,作为酒店迎宾的蒋林从2004年在酒店认识张建国后,就和他走在了一起。2014年她怀孕,两人结婚,而为了支持张建国,她也拿出了30多万元。

  接着,她们又联系上其他两个张建国的女友,几人都觉得无法相信,因为他们眼中的男友那么专一,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

  “每次约会,张建国到了深夜11点后就会提出要回家。理由是怕儿子学坏,要回家管儿子。”林君说,当时她还觉得这个父亲很有责任心,现在她才知道,原来他只不过是要到另外一个女友家过夜。

  去年年底,蒋琳和张建国离婚,并和几位受害者一起报警。昨天,张建国因涉嫌诈骗罪和信用卡诈骗罪被奉化检察院提起公诉。

  本报记者 邵巧宏 本报通讯员 冯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27/8015722.shtml report 1465 50来岁的奉化女老板林君(化名)最近特别低落,她做梦也没有想到,交往了8年已经老公老婆相称的男友竟然还有别的女人。不,是还有别的3个女人,其中一个还已经和他结婚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