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你敢放电勾我老公?我敢放电电死他!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你敢放电勾我老公?我敢放电电死他!

早上顶着大风挤上公交车。车门关上后,我望着车外被吹得走不动路、没赶上车的几位姑娘,心怀感激地想:谢谢老天,让我总也减不了肥。

 

没一会儿听见后头有小孩唱歌: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三星会爆炸。手上的Note7炸呀炸,爸妈的钱啊都白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夜夜想起库克的话,三星的Note7会爆炸~~

 

……这都跟什么师傅学的!然而有其师必有其徒啊,就郭德纲跟曹云金俩的破事大家就能明白,一般极品都是成对出现的。陈芝麻烂谷子到现在还没扒拉完,竟然还有上赶着当情妇出来蹭热点的,还是情妇的丈夫先"坦然"承认的,不愧都是说相声的,托妻献子贯彻进生活,玩得一手好伦理哏,真真为艺术献身呢。
老沙抿口茶:依我看,这个德云社就是缺个党支部,上面派个党委书记不就嘛事都没了。

 

各位早餐一般吃啥?包子吃不?【浙江义乌十多家早餐店制售含铝"毒包子"被查】为了使自家包子卖相好,口感松软,浙江义乌一早餐店老板鲁某往包子里添加了含铝"泡打粉",而长期食用这类包子或对人体造成记忆力丧失等危害。鲁某被警方带走。据了解,今年以来当地已查出10多家小餐馆、小作坊贩售"铝包子"。

 

白皮包子黑心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包子,还能让人记忆力丧失!早先听说外头做面食加含铝泡打粉属于行业潜规则,要不为什么家里永远做不出那么又白又软的面?倒是现在开始查,以前都干啥了?然而含铝泡打粉不是非法物品,但在食品工业中不能随意添加。毕竟离开剂量谈毒性都是伪科学,所以才说"长期食用"有危害。只不过要吃多久包子才会被洗脑,那可能就不好说了,兴许就有人爱这口呢。
吃货小巴一脸紧张:那要怎么知道小店卖的包子馒头含不含铝呢?
资深吃货达夫呵呵一笑:很蓬松很白的就是咯~家里做的都很黄很密实!

 

食色性也。吃饭这事儿跟男女之事儿,都是发自人类最本能的欲望,本质上是一样的,所以关乎食欲,还是低调的好,太张扬就容易出事儿【米其林"泰安门"餐厅已停业 官方:无资质拿证】位于上海泰安路的"泰安门"刚刚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不过,昨天这家餐厅却被曝出涉嫌无证经营。对此,米其林工作人员表示,米其林指南的评审标准并不涉及餐厅的运营方面。

 

老板OS:开了这么多年没人查,人怕出名猪怕壮,还是闷声发大财好,不听长者言吃亏在眼前!
米其林:怪我咯?
小清新:啊!还没来得及去拍照!
泰安门老板你别哭,前面就是你大姑。【上过BBC的上海葱油饼店涉无证经营被停业】无独有偶,魔都的魔是魔幻现实主义的魔。据说葱油饼店1982年开业,至今经营34年。我就想知道这么多年都是无证经营,监管部门早干嘛去了?

 

不掌握话语权,没人会真正在乎你。上午看希拉里和川普辩论,体会尤其深。美国知识精英其实并不关心中下层民众。他们关心的是LGBT、环保、高科技、法律上面的无障碍上升通道。这些当然是好的。但是,他们关心的都是自己,因为上述issue本来就是事关他们自身很多利益的。他们愿意自己的性取向、追求等不受妨碍,而且用新招数(科技、企业升级)等迅速发财。
可这话也说回来,又有哪里的精英阶层真的关心中下层民众?盛世与蝼蚁无关,乱世属蝼蚁遭灾。

 

当你背对别人的时候,你关注的是你自己。当你向别人的背影挥别的时候,你是跟你自己告别。这就是现代社会人与人的相处之道。

 

昨天听了个故事:一位朋友下定决心买房,在某中介公司看好一套房子,但决定应该再看看,于是又去了四家中介,四家中介当天有八个业务员,八个业务员分别给一个业主打电话,业主一看,"哇塞~这么多人问房子!"涨价了!客户一听,怎么涨这么快!问:是谁炒起了房价?答:就是你自己呀!#逃不出你们的套路#

 

【前超市员工组团窃废购物卡"充值"4000万北京买房】两名犯罪嫌疑人利用所获得的赃款,在朝阳购买了两套50平米的一居室。

 

哭了,费事巴力偷了老东家4000万,才够在朝阳区买套50平的一居室……我想知道什么超市这么牛,4000万资金财务上都发现不了,不盘货吗?都一年了才注意到,敢不敢公布一下超市名,大家也好去耍耍。

 

买房能让人挺身犯罪,买房能让人笑着离婚。【南京限购令实施首日离婚人数增三倍 中青年居多】截至到26日傍晚五点,南京共有320对夫妇离婚,是平日正常离婚人数的3倍。其中,以35岁—45岁之间的中青年为多。有一些夫妻,因来不及准备离婚材料而没能办理。有夫妻办离婚时一直搀着手笑容和蔼如常,并没有痛苦表情。

 

脑补了一下民政局里,办离婚的大厅里一派欢声笑语,比隔壁结婚登记处还愉快,实在是大型特色魔幻主义现实。#此处应有背景音乐:分手快乐#

 

我们这代人的婚姻才不需要一张结婚证废纸来维持,我们的感情只有N张房产证才能衡量!感谢郭嘉,让我们验证了自己的婚姻是多么的坚不可摧~

婷婷撇嘴:以后离婚业务直接划给房产交易中心算了,还方便。
看完南京楼市,北京发出声音:【人民日报就楼市发声:失去奋斗,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

 

这就是告诉你:不要高兴太早,房产税会向你问好。不要以为房多不压身,还能吃租金,不奋斗,房产税收不死你!何况你知道房地产杠杆会撑到什么时候,看看08年美国吧!
老沙又抿一口茶:你看,这就是制度优越性得以体现的时刻了。
……好好好,有人能吹大泡泡,气足,厉害。

 

有人无家可归,有人有家难归。【男子发现妻子有外遇 与情敌约架双双受伤】然而劈腿事前男女有别,别在哪里?【捉奸在床!女汉子用电休克枪报复不忠男友】都是另一半出轨被抓,男人是报复情敌,因为"肯定是别人引诱老婆,我的老婆不可能自己主动,否则我面子往哪里搁!"女人是报复另一半,因为"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我管不了外头的妖艳贱货我还管不住他一个?"
各位槽坛的男女同胞们,要是你们发现自己的另一半出轨,会作何反应呢?

 

估计换成这人得被打死好几轮了。【50岁"暖男"同时交往4个女友 8年骗走200多万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骗子得人心。五十知天命,原来知的都是女人的命。我知道不少姑娘都喜欢"暖男",觉得"暖男"像太阳、像奶茶,可能因为宫寒比较严重吧嗯。可是姑娘们得知道太阳从来不会只照你一个人,奶茶喝多了会致癌。
行了说这么多,大叔你是什么时候开个撩妹培训班?

 

说起来最近《釜山行》挺火的,看了觉得还行,就推荐给一福建朋友,跟他说是打丧尸的,刚来电话说我骗人,都看了十几集了也没出来丧尸。我说你看的是釜山行吗?他给发来截图,说是啊!你看!

 

++++吹啊吹啊我上墙不害怕++++

 

……你们都是真爱

 

一看就是手写输入法

 

不作就不会死,然而不作也没法活,在矛盾中生存

 

哈哈哈哈哈哈去要求退课费!坑人!

 

厉害了我的哥

互动话题:
1、早餐你最爱吃啥?
我先说:豆浆油条!
2、来推荐一个你们当地你最喜欢的餐馆,注明坐标哦~

(公公)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越看越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
晚间国际版,思维广。
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27/n469260478.shtml report 12031 早上顶着大风挤上公交车。车门关上后,我望着车外被吹得走不动路、没赶上车的几位姑娘,心怀感激地想:谢谢老天,让我总也减不了肥。 没一会儿听见后头有小孩唱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