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特朗普大选首次辩论 美媒:难分胜负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特朗普大选首次辩论 美媒:难分胜负

  [CNN:难分胜负]#美国大选2016#辩论结束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立即评论说,目前来看,很难说谁赢了。特朗普具有进攻性、保持愤怒,但他并没有阐释自己的核心政策,好在也没有犯致命错误。而希拉里尽量保持平静,对特朗普的“极端时刻”尽量微笑以对。但她还是借机重新阐述了自己的核心政策。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eibo.com/2641686425/EabAXastK?from=page_100206264168642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report 339 [CNN:难分胜负]#美国大选2016#辩论结束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立即评论说,目前来看,很难说谁赢了。特朗普具有进攻性、保持愤怒,但他并没有阐释自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