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迎今年首场雨夹雪 哈尔滨最低气温2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迎今年首场雨夹雪 哈尔滨最低气温2度

  今天早晨,黑龙江鹤岗市天空中飘起了雪花,雨夹雪让很多市民措手不及。大棉袄,二棉裤,该轮番上阵了!一场秋雨一场寒,今天受冷空气影响,黑龙江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省会哈尔滨最低气温达到2度。

  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指出,赤道中东太平洋已于8月进入拉尼娜状态,对我国气候的影响之一就是冬季可能会更冷。(央视记者 杨洋 王海樵)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27/8016179.shtml report 307 今天早晨,黑龙江鹤岗市天空中飘起了雪花,雨夹雪让很多市民措手不及。大棉袄,二棉裤,该轮番上阵了!一场秋雨一场寒,今天受冷空气影响,黑龙江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省会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