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毕业生何以成“廉价机器”?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27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中国毕业生成廉价工作机器,成本低过买软件”?今天,昨天香港南华早报的一篇报道引起人们关注,尤其是对就业话题非常敏感的青年人群体。据这篇报道,危机在于就业岗位数量不足,几千万年轻毕业生,竞争区区几百万个收入不错的工作岗位。一位人力资源经理解释说:“用年轻的毕业生来做这些工作,比购买软件和进行昂贵的升级要便宜得多。”大学生为何一毕业就成了廉价劳动力?

【今日速评】

1、专家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

2、多所高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缩水”

3、北大学者:四大名著不适合孩子阅读

4、南京城管设立心理危机干预中心

5、长沙百家机关单位拆除围墙

6、前中国首富牟其中今日出狱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27/n469291511.shtml report 709 2016年9月27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中国毕业生成廉价工作机器,成本低过买软件”?今天,昨天香港南华早报的一篇报道引起人们关注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