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石嘴山市煤矿瓦斯爆炸事故12人死亡8人被困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夏石嘴山市煤矿瓦斯爆炸事故12人死亡8人被困

  记者从事故现场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宁夏石嘴山市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煤矿三号井事故,已造成12人遇难,8名矿工被困。事故初步判断为瓦斯爆炸。 据了解,救援人员在井下救援时共计发现11具遇难矿工遗体,此前有1位矿工在上午被发现遇难。 记者在事故救援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煤矿是一个小型矿井,救援人员分批下井开展救援行动,医疗、保险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待命。离井口不远的地方还聚集着一些该煤矿的矿工,这些矿工来自四川、甘肃、宁夏等地,部分被困矿工家属也赶到现场焦急等待。相关救援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scene?docid=1170776 report 393 记者从事故现场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宁夏石嘴山市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煤矿三号井事故,已造成12人遇难,8名矿工被困。事故初步判断为瓦斯爆炸。据了解,救援人员在井下救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