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 1名广西籍在逃人员落网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安部A级通缉令发布次日,1名广西籍电信诈骗在逃嫌犯落网
犯罪嫌疑人黄业雄
犯罪嫌疑人黄业雄

  9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缉〔2016〕48号),公开通缉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这10名在逃人员是:邓振川、谢建海、谢置安、邓春平、陈福金、廖乃健、岳永福、王志辉、陈虹、黄业雄。其中,廖乃健、陈虹、黄业雄为广西籍。

  记者从广西钦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三名广西籍在逃人员中的黄业雄于9月27日被广西钦州警方在浦北县抓获。据悉,另外两名在逃人员仍在全力追捕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5501 report 568 犯罪嫌疑人黄业雄9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缉〔2016〕48号),公开通缉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这10名在逃人员是:邓振川、谢建海、谢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