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Note7再曝炸机这次是安全版 三星尚未回应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te7再曝炸机这次是安全版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三星Note7手机在中国爆炸疑云未散,又有用户在网上披露了第四起Note7爆炸事件。而在美国,昨天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解除了对新版Note7的飞行限制。

  据网友“不老的老回”发文称,其在京东购买的国行版三星Note7在充电时发生了爆炸,这被认为是Note7在中国的“第四炸”。该网友描述,他的Note7是从京东购买的,25日到货。在使用原装的充电器和数据线进行充电过程中,突然感觉手机变鼓,与此同时,一股黑烟喷到手指上,有些烫。当时他把手机扔到了面前的MacBookPro电脑上,手机就在电脑上烧起来了。

  根据用户公布的照片和描述的情况,这台Note7外包装盒上有黑色方块,手机系统更新后电池图标也变成了绿色,这些都是三星所说的无安全隐患Note7的标志。在之前的几次炸机中,用户并没有对这些细节进行披露。

  该用户表示,事件发生后,他联系了三星和京东的客服热线,三星的工作人员也上门与他进行了沟通。当时他提出了几项要求,包括暂停Note7销售;在本人陪同下对手机进行检测;更换受手机燃烧影响的电脑。因双方当时未能达成一致,他的手机并没有交给三星的工作人员带走检测。

  对于这次炸机事件,有网友提出了质疑,称该用户之前在产品论坛中的发帖和回帖都不看好三星,现在却主动购买了一台Note7,令人不解。对此,该用户解释称,听说Note7的屏幕表现以及拍照效果能秒杀新款iPhone。作为资深数码发烧友,其在三星承诺已经发布安全版后,就想试一下看它有多好。

  在国内已经发生的几起炸机事件中,似乎每件都有令外界感到不解的地方。对于这一次的炸机,三星方面尚没有给出回应。

  与中国市场越来越麻烦不同,三星在其他市场开始逐渐走出困境。韩国已于22日凌晨公布允许新版Note7在飞机上使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昨天也宣布对新版Note7解禁,之前FAA建议乘客不要带Note7上飞机,更不能在飞机上开机和充电。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9/28/content_337606.htm report 1017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三星Note7手机在中国爆炸疑云未散,又有用户在网上披露了第四起Note7爆炸事件。而在美国,昨天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解除了对新版Note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