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官员遭儿媳举报有数十套房产 目前已被双规

来源:华商报 作者:高羽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数十套房产和巨款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高羽珑)以夫妻名义生活并育有一个孩子,因矛盾闹起“离婚”,男方父母知晓后,以二人未领结婚证为由,劝女方净身出户。女方向榆林、府谷两级纪委举报“公公”贪污腐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9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府谷县了解到,被举报后的府谷县国土局副局长张少军目前被双规。

  举报者称

  “公公”仅住房就有20余套

  9月26日,一篇名为《府谷国土局副局长遭儿媳公开举报被双规》的帖子在微信、论坛里疯传。这篇网帖介绍,帖子中的儿媳王某,系府谷县国土局副局长张少军的“儿媳”。2013年3月,王某与张少军之子张某举办了婚礼,但一直未领结婚证。婚后王某怀孕数月,发现张某出轨,多次沟通未果,张某父母以二人并未领取结婚证为由,劝其净身出户。为达到撵走王某的目的,张少军等人使用了各种办法。网帖称,张某仗着父亲手中的权力,出手大方,平时身上卡内现金余额近百万元。由于遭遇恐吓,王某今年4月向榆林、府谷两级纪委举报张少军贪污腐败,不择手段弄权敛财。王某称张少军仅住房就有20余套,目前已被落实的有7套房和2处商铺。

  9月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王某,她说,虽然她和张某未领结婚证,但事发时,她已怀孕数月,现在担心孩子受到伤害,已搬至西安居住。

  榆林市检察院:案件正办理

  网帖称,张少军除拥价值千万元的房产外,还有几千万的民间放贷及巨额存款,但多数在其妻子薛某、儿子张某以及女儿名下,仅女儿名下就有百万元,张某名下有一辆奥迪轿车。而且,张少军利用职权多次为家人、亲戚谋利。曾有人给张少军行贿送了8万美元和一些欧元,供其出国旅游使用。此外,张少军及其家人频繁出入高档场所。装房子仅一个马桶就花费一万多元,电视墙花费6万余元,家中曾有一抽屉金条。

  从王某提供的照片,华商报记者看到,张少军的房产分别位于府谷、榆林、西安,其中府谷有4套,西安有3套房产和一处商铺,榆林也有一处房产。王某还提供了每套房子的小区名称及门牌号。王某表示,除房产外,她还有其他证据,但需等纪检、检察院介入调查后提供,除相关证据外,她还可提供证人。

  9月27日下午,府谷县纪委书记李胜元表示,张少军一案由榆林市检察院反贪局负责侦查办理,目前张少军已被双规。榆林市检察院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案件正在办理,相关情况不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928/613380.shtml report 1212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高羽珑)以夫妻名义生活并育有一个孩子,因矛盾闹起“离婚”,男方父母知晓后,以二人未领结婚证为由,劝女方净身出户。女方向榆林、府谷两级纪委举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