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2岁半男童28楼坠亡:房装修阳台护栏没玻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明2岁半男童28楼坠亡:房装修阳台护栏没玻璃

  27日上午10点,昆明市金泰国际小区内,一个两岁半的小男孩从一栋住宅楼的28楼坠楼身亡。小区住户王女士说:“从28楼摔下来,孩子的妈妈看见后当场就哭晕过去了。”据了解,这个两岁半的小男孩是从28楼一家正在装修的房间内跌落的。当记者接到线索来到该小区时,事发楼栋下面已经被用警戒线隔离了起来。而在警戒线内,遇难孩子的妈妈坐在地上,看着身边用红布盖着的孩子遗体,泣不成声。

  据事发时在现场的金师傅介绍,他和孩子的父母都为小区一家装修公司供料店干活,“上午老板让我们给28楼这家装修的住户送沙,没想到把沙送到才放下来,就出事了。娃娃跟着大人来到这里,大人忙着卸沙,当我们送完沙打算走的时候,发现娃娃不见了。四处寻找,发现阳台上的护栏玻璃已经拆了,这才觉得大事不妙,娃娃应该是在大人卸沙的时候掉下去的。”

  小男孩的亲属说,由于没有人照看孩子,平时父母干活时都把他带在身边,“我们在这里送沙供料有一年多了,都没见有哪家把阳台上护栏玻璃拆掉的”。

  小男孩的爸爸金师傅说:“现在孩子出事了,无论如何要给我们一个说法。但老板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找到了房屋的主人王先生,王先生说,昨天一大早他也在装修的房子里,直到孩子的妈妈在找孩子时,他才知道装修工带着孩子来送沙。“发生这样的事谁也不愿意,现在警方已经来现场勘查过了,也给我做了笔录。”王先生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警方处理这件事。

  春城晚报记者 刘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28/8017257.shtml report 788 27日上午10点,昆明市金泰国际小区内,一个两岁半的小男孩从一栋住宅楼的28楼坠楼身亡。小区住户王女士说:“从28楼摔下来,孩子的妈妈看见后当场就哭晕过去了。”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