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岛内抗议不断 国台办:民众用脚对当局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岛内抗议不断 国台办:民众用脚对台当局投票
资料图:马晓光 中新社发 泱波 摄
资料图:马晓光 中新社发 泱波 摄

  中新网9月28日电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在谈到台湾岛内日前抗议不断时指出,普通民众走向街头表达自己的心声和不满,已经在用脚来对台湾当局两岸政策进行投票。

  有记者问:我们看到9月以来台湾岛内抗议不断,台湾多方民众也上街表达了对执政当局的不满,例如旅游业者直接喊出了要“九二共识”,要工作、要生存,这是否可以理解为民意对台湾当局的施压呢?请问发言人对岛内现状有什么样的看法?

  马晓光说,这些台湾普通民众,各行各业顾生计的业者,他们走向街头表达自己的心声和不满,他们实际上已经在用脚来对台湾当局两岸政策进行投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9-28/8017436.shtml report 647 资料图:马晓光中新社发泱波摄中新网9月28日电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在谈到台湾岛内日前抗议不断时指出,普通民众走向街头表达自己的心声和不满,已经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