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石嘴山煤矿爆炸事故 5具矿难职工遗体升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夏石嘴山煤矿爆炸事故 5具矿难职工遗体升井

  中新网9月28日电28日,宁夏石嘴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煤矿发生事故相关情况,截至28日4时41分,经过42名专业矿山救护队员和14名消防官兵一夜的全力搜救,已有5具(含27日一具)矿难职工遗体升井。

  由于井下瓦斯浓度过高,巷道内积水较深,应急救援指挥部安排15名专业救护队员到井下排放灾区内的瓦斯和巷道内的积水,为下一步救援创造条件。另有12名专业救护队员正在备装待命,随时准备下井开展救护工作。

  此外,已有9名遇难矿工的家属抵达大武口区,相关的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目前,参与现场救援的自治区公安、武警、消防、卫生、安监、煤监、神华宁煤矿山救护总队、神华宁煤集团汝箕沟救护分队、无烟煤分公司矿山救护中队、及石嘴山市相关部门救援队伍均坚守岗位,按照应急救援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有序开展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28/8017439.shtml report 531 中新网9月28日电28日,宁夏石嘴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煤矿发生事故相关情况,截至28日4时41分,经过42名专业矿山救护队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