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一女子台风天上班途中意外死亡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强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一女子台风天上班途中意外死亡
中青在线福州9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强) 受台风“鲇鱼”影响,今天福州市区风雨交加,一女子在上班途中突然倒地身亡。

  中青在线福州9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强) 受台风“鲇鱼”影响,今天福州市区风雨交加,一女子在上班途中突然倒地身亡。

  上午,网上传出“在福州仓山区三叉街附近有一女子因台风天出行被掉下来的高压线电死”,并提醒“大家出门注意安全”。同时一段11秒的监控视频显示,该女子撑着雨伞走在积水的路面上,突然倒地,两腿伸直。

  中午,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发布辟谣帖说,路人被电死系谣传。该公众号援引官方的说法称,34岁的安徽女子孙某今晨在上班途中,摔倒在仓山区高湖路不省人事,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现场有目击者证实其系走路不慎滑倒,后脑着地发生意外所致”。

  福州供电公司向媒体表示,事发地没有发现电线掉落,供电情况也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中青在线 https://news.cyol.com/content/2016-09/28/content_14135233.htm report 679 中青在线福州9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强)受台风“鲇鱼”影响,今天福州市区风雨交加,一女子在上班途中突然倒地身亡。上午,网上传出“在福州仓山区三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