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称将尽快在韩部署萨德 选址或由美韩共同宣布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称将尽快在韩部署“萨德”系统,选址或由美韩双方共同宣布

  央视网9月28日消息:美国助理国务卿拉塞尔27日称,鉴于朝鲜不断加快进行弹道导弹试射,美国“将尽快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但他并未给出部署“萨德”的具体时间,称这将由美韩双方共同宣布。拉塞尔还表示,部署“萨德”是一种“防卫性”手段,并非“政治性”决定。

  韩国媒体25日援引政府高层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韩美联合工作团就“萨德”新选址的研究工作实际上已进入尾声。在位于庆尚北道星州郡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厌俗山和喜鹊山三个备选方案中,高尔夫球场优势明显,已被“内定”为最终选址。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5880 report 396 央视网9月28日消息:美国助理国务卿拉塞尔27日称,鉴于朝鲜不断加快进行弹道导弹试射,美国“将尽快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但他并未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