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东京地铁发生疑似毒气袭击事件 致数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东京地铁发生疑似毒气袭击事件 导致数人受伤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东京市中心一地铁站发生疑似毒气袭击事件,导致数人受伤。

  事件于28日发生在东京新宿区高田马场地铁站。乘客闻到类似油漆稀释剂的味道,并开始出现嗓子疼痛和咳嗽的现象。

  日本媒体报道称,共20人闻到了这种味道,9人出现不良感觉,并拨打紧急救助电话。

  另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专家正在地铁站调查奇怪气体来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8/8018159.shtml report 295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日本东京市中心一地铁站发生疑似毒气袭击事件,导致数人受伤。事件于28日发生在东京新宿区高田马场地铁站。乘客闻到类似油漆稀释剂的味道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