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钦州警方抓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通缉逃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钦州警方抓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通缉逃犯(图)
图为浦北县公安局民警对公安部A级通缉特大电信网络诈骗逃犯黄业雄进行审讯。 黄琼 摄
图为浦北县公安局民警对公安部A级通缉特大电信网络诈骗逃犯黄业雄进行审讯。 黄琼 摄

  中新网钦州9月28日电  (陈燕 黄琼)广西钦州警方28日披露,9月27日,距公安部公开通缉10名A级通缉犯仅仅一天时间,其中一名电信网络诈骗逃犯黄业雄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自首,为首个落网的10名公安部A级通缉犯。

  9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这10名在逃人员是:邓振川、谢建海、谢置安、邓春平、陈福金、廖乃健、岳永福、王志辉、陈虹、黄业雄。其中黄业雄户籍为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大成镇大成村委会水盏垌村26号。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公安局收到前述公安部A级通缉令后,快速专成立专案组,对逃犯黄业雄展开缉捕。通过对大量数据分析研判,浦北警方掌握到黄业雄最近在浦北县的相关活动线索。

  9月26日中午,浦北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对黄业雄住址及经常活动的场所进行布控和搜捕。但是,黄业雄居无定所,四处流窜,躲避警方的搜捕。

  直至9月27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黄业雄的女友在浦北县小江镇一小区购买有商品房,黄可能躲避其中。

  当天,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其住址进行搜捕并进行多次动员,黄业雄迫于强大的社会舆论和警方压力,于下午18时到浦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黄业雄正羁押在浦北县看守所,等待移交云南省警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28/8018329.shtml report 1023 图为浦北县公安局民警对公安部A级通缉特大电信网络诈骗逃犯黄业雄进行审讯。黄琼摄中新网钦州9月28日电 (陈燕黄琼)广西钦州警方28日披露,9月27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