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菲律宾监狱发生暴动 华人毒枭1死2伤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菲律宾监狱发生暴动 华人毒枭1死2伤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 在菲律宾政府扫毒行动进入第二阶段之际,菲律宾重犯监狱发生暴动,华人毒枭1死2伤,另有1名菲囚受轻伤。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9月28日报道,菲律宾监狱管理局代理局长亚松森(Rolando Asuncion)宣布,位于马尼拉偏郊的重犯监狱,28日清晨7时40分左右发生暴动,华人毒枭托尼·许(Tony Co)被刺死亡。

  另1名华人毒枭彼得·许(Peter Co)与文森特·施(Vicente Sy)均受重伤,其中彼得·许情况危殆;菲囚塞巴斯提安(Jaybee Sebastian)与东艾尔(Clarence Dongail)轻伤。

  亚松森说,东艾尔原为警察、后因绑架杀人而入狱,他得知华人毒犯在囚室吸毒,担心万一东窗事发将使整座监狱受到牵连,于是前去制止,两派人马爆发冲突。

  重伤的彼得·许被认为是菲律宾最大毒枭,而塞巴斯提安目前是政府用以指控前司法部长涉及包庇毒品交易的证人。

  亚松森说,当时囚室一片混乱,谁刺了谁?以及狱中为何会有毒品及武器?都尚待进一步调查。

  菲律宾警方扫毒行动已进入第二阶段,以“高价值目标”为扫荡对象。

  8月11日晚间,大马尼拉地区帕拉纳圭市(Paranaque)监狱发生爆炸案,10名被叫到典狱长室的囚犯死亡,包括2名中国大陆人。这10囚当中有8人是因毒品案入狱。

  2天后,南部纳卯监狱暨劳改农场(DPPF)发生菲囚刺死2名大陆人与1名香港人的事件。3名死者也都是涉毒入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929/1322874.shtml report 836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在菲律宾政府扫毒行动进入第二阶段之际,菲律宾重犯监狱发生暴动,华人毒枭1死2伤,另有1名菲囚受轻伤。据台湾“中央社”网站9月28日报道,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