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长龙任长春市代市长 贾晓东任副市长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命刘长龙为长春代理市长

  新文化讯(记者 赵春刚)昨日,长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刘长龙、贾晓东为长春市副市长,决定刘长龙为长春市代理市长。

  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代理市长刘长龙代表被任命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刘长龙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履职尽责,恪守担当,切实肩负起服务长春人民的重大责任。将与大家一道,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真抓实干,加快打造长春发展“五个升级版”、全面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继承历届政府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扎扎实实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好。始终保持政治坚定,与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加快实现科学发展,努力推动长春走上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着力改善民生福祉,努力使全市人民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过程中分享快乐、感受幸福;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落实到政府的各个环节;加强勤政廉政建设,守住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创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树国,副主任闻弘、杜剑、吕凝、王铁茗,秘书长吴强及委员共45人出席会议。副主任王明德主持全体会议。

  副市长张晶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德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海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929/266758.shtml report 863 新文化讯(记者赵春刚)昨日,长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刘长龙、贾晓东为长春市副市长,决定刘长龙为长春市代理市长。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