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3人阻拦已征土地清表施工 围殴打晕村主任

来源: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阻拦已征土地清表施工 3人围殴打晕村主任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咸阳窑店街道办仓张村,多部门联合开展土地清表工作时,一村民阻拦施工并打伤村干部,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咸阳窑店街道办仓张村,多部门联合开展土地清表工作时,一村民阻拦施工并打伤村干部,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施工现场起争执

  村干部被打伤

  9月26日下午3时许,咸阳窑店街道办仓张村4组,国土部门、街道办、建设单位等多部门对该村的一片已征用土地开展土地清表施工,仓张村村主任马长林现场组织人员施工。

  “本来安排由该村村民杨某进行机械施工,但当天下午,杨某装载机到达现场后拒绝施工。我们只能另外安排车辆施工,此时杨某却出来阻止,一番争执后,和另外两人上来打我。”马长林说。

  被人殴打几分钟后,马长林晕倒在工地上,醒来便躺在了咸阳市中心医院病房里。

  目击者刘某介绍,他到达现场时,杨某和另外两名男子围着马长林打,杨某手上拿着羊镐把,没人敢上前劝架,马长林被打晕后,杨某和另外两名陌生男子驾车逃离现场。

  随后,120急救人员和民警赶到现场,马长林被送往医院救治。对于为何打人,家属不愿意多说。

  警方立案调查

  涉案人员正在追逃中

  9月26日,在咸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马长林头部、手部均缠满绷带。据一旁的家人说,人刚送来时,头上有三道口子,手上一处,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目前,马长林初步被诊断为颅脑损伤,具体伤情正在进一步检查中。

  据仓张村另一村干部介绍,一个星期前,土地部门、街道办等多部门开会,内容就是建设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需要对项目内土地地表上的杂草垃圾清理,涉及哪个村由相应的村干部负责,仓张村共9个村民小组,涉及5个小组,由村主任马长林负责,“出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意外。”

  咸阳渭城区窑店街道办一名负责人表示,仓张村施工项目的确为城际轻轨,马长林是因公受伤。目前,秦汉新城公安办已立案调查,涉案人员杨某等3人正在追逃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929/613804.shtml report 1240 华商报讯(记者刘军伟)咸阳窑店街道办仓张村,多部门联合开展土地清表工作时,一村民阻拦施工并打伤村干部,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施工现场起争执村干部被打伤9月26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