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一男子钓上60斤大鲶鱼 不忍吃放生了(组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60斤大鲶鱼已放生(图)
前日清晨,市民高先生在西山水库钓上一条60斤大鲶鱼。大连晚报报道见报后,引起钓友的关注,大鲶鱼该何去何从成为热议焦点。
大连:60斤大鲶鱼已放生(图)

  前日(9月26日)清晨,市民高先生在西山水库钓上一条60斤大鲶鱼。大连晚报报道见报后,引起钓友的关注,大鲶鱼该何去何从成为热议焦点。

  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就爱好垂钓,但从来没有钓上来这么大的鱼。“二三十斤的鱼钓上来不少,但60斤的还是第一次。我不忍心食用了。”高先生随即将大鲶鱼放在水里饲养。一宿过后,鲶鱼又恢复了体力,在水里来回不停地游动着。

  昨日一早,一名爱好钓鱼者,找到高先生表示愿意将大鲶鱼买走。“之前有人想买了吃肉,但我不想让人杀害它,长这么大太不容易了。可今早这个钓友愿意将鱼放生。”高先生说,他帮着这名钓友一起将鲶鱼放回西山水库。看着大鱼自由自在地游回水库,高先生也安了心。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6/09/28/019378078.shtml report 867 前日(9月26日)清晨,市民高先生在西山水库钓上一条60斤大鲶鱼。大连晚报报道见报后,引起钓友的关注,大鲶鱼该何去何从成为热议焦点。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就爱好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