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蓝色预警解除 5省部分地区仍有大暴雨

来源:中国天气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风蓝色预警解除 5省部分地区仍有大暴雨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29日06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已于昨天(28日)晚上在福建省龙岩市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今天(29日)凌晨进入江西省境内,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江西省瑞金市境内,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由于“鲇鱼”已减弱为热带低压,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减小,中央气象台于今天(29日)早晨6点钟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但受“鲇鱼”减弱后的热带低压环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29日)白天,长江口区、杭州湾、浙江北部沿海、江苏东南部沿海仍将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级;江西北部、湖南东北部、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等地将有5~7级的阵风;29日08时至30日08时,福建东部和西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南部、湖南东北部、湖北东部、苏皖中南部、上海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福建东部、江西西北部、湖北东部、安徽中部、江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可达60毫米以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天气网 https://news.weather.com.cn/2016/09/2595899.shtml report 649 中国天气网讯中央气象台29日06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已于昨天(28日)晚上在福建省龙岩市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今天(29日)凌晨进入江西省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