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25万中国游客国庆假期访韩 消费或逾36亿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25万中国游客国庆假期访韩 消费或逾36亿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9月29日报道,韩国仁川国际空港公社29日表示,预计中国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7日)访韩的中国游客将达25万人次。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预测称,25万中国游客的消费金额或将超过6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52亿元)。

  据报道,2011年中国国庆假期仅有6万人赴韩旅游,游客人数在5年内激增4倍多。2015年,中国赴韩游客人均消费2319美元,在外国游客中出手最阔绰。韩国旅游发展局等业界预测说,25万中国游客的消费金额或超过6000亿韩元。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游客,仁川国际空港公社方面计划增加部署人力,尽量缓解高峰期客流压力。

  此外,为应对蜂拥的中国游客,首尔地方警察厅还将在市内各大免税店及旅游景点周边安排300余名交警,以解决交通混乱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9/9499114.html report 520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9月29日报道,韩国仁川国际空港公社29日表示,预计中国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7日)访韩的中国游客将达25万人次。韩国观光公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