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海军:坠毁直升机机组人员被发现 3人均遇难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海军:坠毁直升机机组人员被发现 3人均遇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28日报道,韩国海军方面28日表示,在军演中坠毁的“山猫”直升机三名机组成员尸体打捞工作已完成。

  韩国海军方面表示,27日下午6时许打捞出驾驶员金某的尸体。28日凌晨零点21分和4时28分在1300米海下发现朴某和黄某的尸体,海军使用水中无人探查器将之打捞上岸。在不远处,韩国海军还发现了坠毁直升机的残骸,是否打捞残骸还在商讨中。

  据报道,本次坠机地点在江原道襄阳以东52千米处,距离“北方界线”67千米左右。事发后,韩国海军停用了20多架“山猫”直升机。韩国海军参谋次长组织成立事故调查委员会,调查事故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9/9499237.html report 46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28日报道,韩国海军方面28日表示,在军演中坠毁的“山猫”直升机三名机组成员尸体打捞工作已完成。韩国海军方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