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石嘴山林利煤矿瓦斯爆炸 18名遇难者遗体升井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夏石嘴山林利煤矿瓦斯爆炸18名遇难矿工遗体升井

  9月27日上午7时许,宁夏石嘴山市白芨沟林利煤炭有限公司下属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18人遇难,还有两名被困人员至今没有找到,搜救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

  经过公安、消防、卫生、安监、煤监及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指挥中心、神华宁煤矿山救护总队、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矿山救护中队及石嘴山市相关部门的连夜奋战,截至9月29日早7时,已将18名遇难矿工遗体成功升井,失踪的2人因井下积水和瓦斯浓度较高的原因,待排水和排瓦斯工作结束后,继续进行搜救。(央视记者 许梦哲 陶鹏飞)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09/29/ARTI9adaRIQ5GwCTkBzhdDLi160929.shtml report 398 9月27日上午7时许,宁夏石嘴山市白芨沟林利煤炭有限公司下属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18人遇难,还有两名被困人员至今没有找到,搜救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经过公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