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一高校多名学生食堂用餐出现腹泻、呕吐现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一高校多名学生食堂用餐出现腹泻、呕吐现象

  中新网海口9月29日电 (记者 洪坚鹏)据海南省工商职业学院29日通报,该校28日下午开始出现多名学生腹泻、呕吐现象,初诊为急性肠胃炎,具体病因仍待权威部门检验结果出来后方能确定。

  通报称,9月28日下午3时许,海南省工商职业学院陆续接到有几位学生发生腹泻、呕吐现象,部分学生到该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坐诊医生经过检查与询问,初步诊断为急性肠胃炎。医生当即按照急性肠胃炎对患者进行诊治,症状得到有效控制和缓解。经了解,出现腹痛、腹泻的学生中午曾在该学院的第一食堂二楼就餐,学院当即责成第一食堂二楼9个营业窗口进行全面消杀,并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并深入到各个班级,详细了解腹泻学生的情况,做好思想工作,稳定其情绪。

  晚上8时许,该学院又陆续接到学生腹泻、呕吐的消息,据初步统计,又有约20名学生发生腹泻、呕吐现象,并到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学院立即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将情况上报海南省教育厅及海口市、琼山区各级卫生疾病控制部门。

  该学院附属医院对到院就诊的腹泻、呕吐病人进行登记、治疗,经初步检查,病情较轻的留在该院就诊,经诊治、留观,就诊学生腹痛、腹泻症状得到缓解,陆续离开医院返回学校;病情严重的4名学生被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诊治,最严重的一位学生,经市人民医院取样化验,确诊为急性肠胃炎,诊治后于29日凌晨1点离院返校。

  目前,该学院正在卫生疾病控制部门的指导下,对学校食堂的卫生进行全面整顿,将在保证卫生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师生的用餐的供应,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秩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9-29/8019390.shtml report 773 中新网海口9月29日电(记者洪坚鹏)据海南省工商职业学院29日通报,该校28日下午开始出现多名学生腹泻、呕吐现象,初诊为急性肠胃炎,具体病因仍待权威部门检验结果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