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X光安检门 你缺一个良心提示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29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这几天,成都双流机场,在社交媒体上成了“网红”,爆红原因是机场采用的“弱光子人体安检仪”。有网友指出,该人体安检仪使用了能穿透人体的X射线,但没有在显著位置贴出电离辐射警示,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群体性的恐慌。今天我们要用深度时间来说这个事。虽然已有专家表示该安检仪辐射量很低,对身体不会造成影响,但是为什么事件引发的恐慌和愤怒还在继续发酵?

【今日速评】

1、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2、新疆出台公务接待“禁酒令”

3、新兴邪教借基督教名义传播

4、贵州警察与人争执后开枪致1死1伤

5、北京市鼓励高校外迁

6、中国字幕组成员在日被捕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29/n469416924.shtml report 655 2016年9月29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这几天,成都双流机场,在社交媒体上成了“网红”,爆红原因是机场采用的“弱光子人体安检仪”。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