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直击浙江遂昌山体滑坡现场:山体坍塌 满目疮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击浙江遂昌山体滑坡现场:山体坍塌 满目疮痍
解说9日29日,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山体滑坡现场,上千名武警、消防官兵和民间救援义工继续跋涉在扭曲的钢筋、泥堆和乱石中,搜救村民。受台风“鲇鱼”影响,9月28日17点28分许,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塌方量40余万立方米。

  当日,记者跟随救援人员驱车来到苏村上村,一路上暴雨狂风,道路垮塌随处可见。由于石头、断木阻断道路,记者与救援人员下车,徒步一公里进入核心灾害区。路上,不少救援队员正在现场清理碎石和断木,力争打通这条救援“生命线”。

  经过20余分钟,记者来到灾害现场。由于滑坡体在下方形成堰塞湖,洪水呼啸而下,撞击着路基,路面成河面。岸边树木七倒八歪,门窗、桌椅、木头等物件随处散落,一片狼藉。不远处,山体滑坡的痕迹还清晰可见。

  据目前掌握情况,灾害已造成当地20户房屋被埋,26人失联、1人遇难。

  沈亦山 李崇瑄 鲍承康 浙江丽水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cns/2016/09-29/news669506.shtml report 531 解说9日29日,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山体滑坡现场,上千名武警、消防官兵和民间救援义工继续跋涉在扭曲的钢筋、泥堆和乱石中,搜救村民。受台风“鲇鱼”影响,9月28日1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