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火车发生脱轨车站严重损毁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火车发生脱轨车站严重损毁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8点30分左右,美国新泽西霍博肯车站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100余人受伤。

  根据现场照片显示,火车站遭严重损毁,金属桩被严重扭曲。

  目前,紧急救援人员到达现场,

  据悉,霍博肯是美国新泽西州的城市,临哈得孙河,对岸为纽约市的曼哈顿岛,属于纽约都会区的一部分。

  霍博肯火车站(Hoboken Terminal)是新泽西重要的交通枢纽。3条铁路干线的终点站,与纽约间有轮渡和铁路隧道相连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9/8019593.shtml report 353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8点30分左右,美国新泽西霍博肯车站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100余人受伤。根据现场照片显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