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列车脱轨逾百死伤 亲历者讲述冲撞惊险场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列车脱轨逾百死伤 亲历者讲述冲撞惊险场面(图)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霍博肯车站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目前造成过百伤亡,其中部分人重伤,救援人员已赶赴现场救治。火车站明显损毁。该起事故一名亲历者讲述了当时的可怕场面。

  这位名叫里昂的乘客称,他当时就在火车其中一节的车厢内,火车在高速行驶状态下直接撞入车站,车上灯光熄灭,乘客们大声惊呼,有人出血,场面十分惊险。
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新泽西州霍博肯,一列火车撞上站台,或造成大量人员伤亡。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新泽西州霍博肯,一列火车撞上站台,或造成大量人员伤亡。CFP视觉中国

  里昂称,他事发时身处距离车头不远的某一节车厢内,火车在突发状态下,“如同没有刹车一般”脱轨并高速冲入车站,将车站接待区的屋顶似乎都撞塌了一些。撞击时车上灯光熄灭,周围的乘客们一片惊呼,恐慌情绪迅速在车厢里弥漫开来。随后他看到有人受伤出血,场面惊险、混乱。

  里昂当时坐着,看不到窗户,但他明显感觉到了火车的异样,“一定有事发生了”,就像坐在轿车里出车祸的感受似的。火车突然一下就冲撞了过去。

  回忆起这段经历,他心有余悸,抱着胳膊对记者说话。

  目前,事故已造成至少3人遇难,100多人受伤,部分人伤势严重。救援人员在现场加紧加困在车厢内的人员救出,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展开对事故原因的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9/8019616.shtml report 905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霍博肯车站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目前造成过百伤亡,其中部分人重伤,救援人员已赶赴现场救治。火车站明显损毁。该起事故一名亲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