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网红”柯基犬因病辞世 牵动数万粉丝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拿大“网红”柯基犬因病辞世 牵动数万粉丝心(组图)
洛基Loki个人社交网络账户
洛基Loki个人社交网络账户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一只名为洛基(Loki)的柯基犬在社交网站上是著名“网红”,但近日却传出它因肾脏病辞世的消息。

  据报道,洛基向来活力充沛,常张开嘴吐舌头,像是笑口常开,与主人住在加拿大,它有超过70万名粉丝。

  一年多前,洛基确诊罹患慢性肾脏病,9月中旬突然不吃不喝,送兽医院打点滴,却不见好转。
洛基(Loki)个人社交网络账户
洛基(Loki)个人社交网络账户

  之后,主人救犬心切,带它到美国西雅图求医,但是为时已晚。

  在洛基病重期间,数以千计的粉丝发去鼓励与安慰的留言,甚至发动捐款共3.39万美元供医疗费用支出。

  洛基的主人说,它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没有疾病没有痛楚,永远思念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30/8019774.shtml report 1048 洛基Loki个人社交网络账户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一只名为洛基(Loki)的柯基犬在社交网站上是著名“网红”,但近日却传出它因肾脏病辞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