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查获100吨走私烟草 创历史最大量记录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查获100吨走私烟草 创历史最大量记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9日报道,西班牙警方于当地时间9月29日宣布,查获了100吨价值16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走私烟草,逮捕了13名涉嫌通过网络贩卖烟草的嫌犯。

  西班牙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烟草在位于该国东部的瓦朗斯地区和西部巴达霍斯省的仓库中被发现。此次查获的非法烟草数量之大,创下了历史记录。根据声明,被捕的嫌犯为西班牙籍和波兰籍,其中包括10名男子和3名女性。他们涉嫌在网络上销售非法烟草。

  报道称,1月,警方发现了一个销售各种烟草的网页之后,随即展开了调查。警方指控称,这些嫌犯没有经过任何卫生监管,使用化学产品改善烟草的口感和味道。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9/9505497.html report 459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9日报道,西班牙警方于当地时间9月29日宣布,查获了100吨价值16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走私烟草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