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十八酒坊为国庆献礼,石家庄火车站上演红歌快闪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今天(9月29日)上午,一场以“十八酒坊,为国庆献礼”为主题的红歌快闪,在石家庄火车站拉开序幕。

 

  突然的行为艺术 人们纷纷驻足

  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年轻人,用一种静止的行为艺术,吸引了现场所有人们的视线。

  硕大的五星红旗面前,小女孩徐徐开唱,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随后,越来越多的人们,纷纷加入到歌唱的队伍当中,进行了一场红歌的接力。

 

  千人大合唱 唤起每个人的爱国情怀

  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歌曲,变成了快闪歌者与乘客的纽带,引发现场近千人规模的大合唱,上千个喉咙发出的声音,在火车站上空回响;无数颗爱国的心,在此时跳动在一起,唤起大家的爱国情怀。

 

  百人规模舞蹈 空前的红色盛宴

  一曲欢乐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上百个年轻的舞蹈演员翩翩起舞,一时之间,所有人都被这场空前的红色盛宴感染,乘客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十八酒坊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十八酒坊作为知名品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最优质的产品同时,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之所以举办这样一场活动,主要是想在国庆到来之际,通过快闪的形式,唤起人们对于祖国的热爱,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经典红歌,弘扬中国传统的文化艺术。

 

  活动最后,十八酒坊,与所有旅客一起,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930/n469445366.shtml report 2538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今天(9月29日)上午,一场以“十八酒坊,为国庆献礼”为主题的红歌快闪,在石家庄火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