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目击者回忆新泽西列车出轨:车站基本变成刹车器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目击者回忆新泽西列车出轨:车站基本变成刹车器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 台媒称,一列通勤列车9月29日上午尖峰时段冲进新泽西州霍博肯车站,造成100多人轻重伤,死亡人数不详。目击者表示他们看到1名妇女困在混凝土下,许多人流血。

  台湾”中央社”网站9月30日报道,现场电视画面和照片显示列车车厢和荷波肯车站的结构严重受损。

  乘客夏哈告诉NBC New York新闻网:“我所知道的下一件事,是我们正划过月台。那只是几秒钟的事,但是感觉起来像是永恒。”

  乘客毕多在纽约告诉WNBC-TV,列车在进站时没有放慢速度。“列车从没停止,速度真是快,车站基本上是它的剎车。”

  他表示,列车挤满了人,尤其是前两节车厢,因为前两节车厢比较好进入霍博肯车站。

  夏哈则表示:“我看到一名妇女困在混凝土下。许多人流血,一个人在哭。”

  列车停在车站室内候车区和月台间的有盖区域,一个覆盖这个区域的金属结构垮下来。

  美联社报道称,广播电台WFAN主持人闵考(John Minko)告诉纽约电台WINS,列车“冲过栅栏,并撞入车站候车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930/1325760.shtml report 671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台媒称,一列通勤列车9月29日上午尖峰时段冲进新泽西州霍博肯车站,造成100多人轻重伤,死亡人数不详。目击者表示他们看到1名妇女困在混凝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