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内油价现年内第9次搁浅 今日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油价现年内第九次搁浅 9月30日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国际在线报道:据发改委网站消息,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此次,国内油价出现年内第九次搁浅。

  自9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期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9月30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9月1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发改委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0930/f042b911-d98f-f044-49f4-94f16ee68aad.html report 432 国际在线报道:据发改委网站消息,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此次,国内油价出现年内第九次搁浅。自9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