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民政局门口持刀杀妻 警方:双方正准备办离婚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一男子民政局门口持刀杀妻,警方:双方正准备办离婚
民警控制着嫌疑人。
民警控制着嫌疑人。

  9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当日在市民政局持刀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卫已被警方抓获,嫌疑人与死者为夫妻关系,事发前正准备办离婚手续。

  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五常市民政局门前有一名男子持刀向一名躺在地上的女子的脖子上抹去,并连捅数刀。行凶后,该男子右手持刀站在案发地打电话,后被赶来的民警控制。

  五常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为刘某卫,32岁,死者陆某菊与嫌疑人系夫妻关系。二人因感情问题相约到五常市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见面后刘某卫用事先准备好的尖刀将陆某菊杀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7319 report 818 民警控制着嫌疑人。9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当日在市民政局持刀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卫已被警方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