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回应蔡英文“力抗中国压力”言论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台办回应蔡英文“力抗中国压力”言论

  有记者问,蔡英文在给民进党党员的公开信中提出“力抗中国压力”等言论,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9月30日应询表示,历史发展大势浩浩荡荡,不可阻挡。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任何“台独”分裂图谋都不可能得逞。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09/30/ARTIw1P5r2QosqU6Kea8Xzw7160930.shtml report 283 有记者问,蔡英文在给民进党党员的公开信中提出“力抗中国压力”等言论,对此有何评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9月30日应询表示,历史发展大势浩浩荡荡,不可阻挡。国家统一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