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文成山体滑坡已致5人遇难 一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文成山体滑坡已致5人遇难 一人下落不明
  中新网温州10月1日电  (记者 李婷婷)据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文成发布”消息,9月28日该县双桂乡宝丰村发生山洪灾害引发山体滑坡,导致6间居民房被冲毁,6人失踪。目前已找到5位遇难者遗体,仍有一人下落不明。

  目前,搜救人员采取“三班倒”的方式,仍在全力进行搜救。

  30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一行赶到文成县双桂乡宝丰村山体滑坡现场,指挥抢险救援,慰问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在救援现场,袁家军代表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代省长车俊向所有参与抢险救援工作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继续争分夺秒抢救被埋人员,绝不放弃一丝希望。

  据悉,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于9月28日4时40分前后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文成县境内普降大暴雨,损失重大。

  作者:李婷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01/8021042.shtml report 476 中新网温州10月1日电(记者李婷婷)据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文成发布”消息,9月28日该县双桂乡宝丰村发生山洪灾害引发山体滑坡,导致6间居民房被冲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