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司机剪掉车牌尾号超速行驶 被罚400元扣24分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一奥迪司机剪掉车牌尾号超速行驶,被罚款400扣24分
被剪掉的车牌
被剪掉的车牌

  国庆节免费通行第二天,武汉一奥迪车司机为逃避超速处罚竟使出绝招,剪掉了号牌尾数,自以为可以逃避处罚,没想到交警巳成功将其违法行为锁定。

  10月2日,省高警总队夷陵大队民警在录入超速数据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一辆超速50%以上的武汉籍奥迪车竟用剪刀剪掉了号牌尾数。

  民警通过全国公安综合信息查询系统里面模糊查询功能比对发现,武汉市以鄂AQ74Y?为号牌的机动车只有五辆,有且只有一辆是黑色奥迪。

  为了严谨,民警查询了该车的基本信息和以往的违法记录图片,发现该车八月底在高速公路有过一次超速的记录。

  确定号牌为鄂AQ74Y*后,民警成功将其超速50%以上、污损号牌的违法行为成功锁定,该车驾驶员将面临罚款400元,扣24分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8097 report 717 被剪掉的车牌国庆节免费通行第二天,武汉一奥迪车司机为逃避超速处罚竟使出绝招,剪掉了号牌尾数,自以为可以逃避处罚,没想到交警巳成功将其违法行为锁定。10月2日,省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