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批准《巴黎气候协议》 承诺避免地球温度升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批准《巴黎气候协议》 承诺避免地球温度升高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环境部长戴夫表示,世界第3大排碳国印度2日已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批准巴黎气候变迁协议。

  戴夫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印度在联合国递交其批准巴黎气候变迁协议文件。”

  报道称,拥有13亿人口的印度,是最新正式签订这项具历史意义协议的碳排放污染大国,使实现巴黎气候变迁协议向前迈出一大步。

  去年12月签订的气候协议,需要获得占全球至少55%温室气体排放量的55国批准。

  印度签署协议后,现在总共有占近52%温室气体排放量的62国批准协议,承诺采取行动避免地球温度升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10-03/8021711.shtml report 393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环境部长戴夫表示,世界第3大排碳国印度2日已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批准巴黎气候变迁协议。戴夫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印度在联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